椰子

懒到发指的幻想树懒一族。
只会续着原作延伸的同人渣渣,一般一对cp一篇文……

《BANANA FISH》同人《BLUE DREAM》⒊

     啊咧咧!快点又网崩了,写作页面死也加载不出来。写了一半的emmmm。好吧,这次就纯文字吧。想简单一点的就去快点搜“啊咧咧胡嘞”或者同名作品就可以啦。这篇跟快点表述会些微走向不同,因为是纯文字感情就描写的更细腻了。



     “唉——!”我重重的叹了口气,就连那个看起来比较厉害的华人都看不见我!迄今为止还是只有亚修了。


     我求助的看向亚修希望从他那里能得到别的信息,结果从那个叫辛舒霖的人来了之后他就收了原先的落寞整个人显得懒散却具有魄力,就是没分给我一点眼神。


     “本来我是不想麻烦你的。”辛舒霖尴尬的摸了摸头,“毕竟这是我们华人的事,以……那个为借口也是因为BANANA FISH事件过后很难请你出面了。”


     “?”我不明白他们说的是什么,当然,与我没什么关系。有点饿了,忽视他们。


     “嗯。”亚修看了下酒吧里的装饰,“既然来了就想听点感兴趣的。”


     辛舒霖也不敢拐弯了,跟亚修为数不多的合作里这人永远只要简单的回答。虽然他有200的智商但很不想去思考作战时队友想法的山路十八弯。


     “我和李月龙早就着手收复唐人街,本就是国人聚集的地方,只是到了中途……”辛舒霖那短的不能再短的头发梢连额头都盖不到一皱眉就能看的一清二楚,十几岁的少年还是很青涩的。


      “啊!不行了!饿的要死啦!我要吃东西。”我不合时宜的乱叫因为别人听不见的,潜意识里感觉到我很久很久都没有吃一点东西了,刚才有了这个念头后就被无限的放大。


     “……”亚修皱了下眉,同时听两个人说话真的超不爽啊!


      他冷冷的斜视了我一眼,我就乖乖的闭了嘴。那么多人看不到我都差点忘了有人可以听到我说话。


    “那……我去别处找找有没有吃的,你走了记得打个招呼啊。”我飘到酒吧柜台前边找东找西边看向亚修,我是不大相信他会支会我的。

   

     就在我瞎自言自语时辛舒霖已经说的差不多了主要就是他们的人中途被不知名的组织截住不让他们管理唐人街,前不久还有人消失了。这个组织的手法不像华人只可能是短时间内形成的其他外来组织了。既然不是华人处理起来就有些棘手这才来求助亚修。不然中国那么大的地怎么可能出不来搜集情报的人才?


     宾客之道中国可是履行的一丝不苟的!


      “是吗,现在还有人敢在我眼皮底下找事,有趣。”亚修不怎么想管的,没有搞什么大动静,只是去招惹唐人街就是两码事了,“有需要我做什么。”


      “哦,就是帮忙查一下什么组织就行了如果是华人就不劳烦了。”辛舒霖回道。


      “嗯。”亚修之后就没有再说话。拜托人的事已经说完了 ,但是辛舒霖有些傻眼了。


      平时跟亚修是没有交集的,亚修是纽约的神话,号称“山猫”的不羁之人,也就只有那个人能傻乎乎的没在乎亚修的地位如何。亚修于他就是偶像,传说。你总不能对偶像说再见像平时跟友人随手摆摆说个再见也不能跟兄弟似的碰个肩再拜拜的!想想就觉得心脏炸裂有木有!就应该是出主意的李月龙来!


     啊!都是因为那个李月龙!本来他正焦急的想法子,李月龙那厮转着自己垂在胸前的头发出了这么个主意!还一脸凛然:自己伤过亚修最重要的人见了面十有八九会被大卸八块的!


     正面红耳赤间从外面疾步过来一个身着深色长褂的华人伏在辛舒霖耳边快速说了几个词。


      辛舒霖脸色一变,他挥手让人退下对亚修说了声抱歉有急事便向门口极快的走去。


      亚修也站起身子双手插进牛仔裤的前袋走向酒吧正门。


      一个向右奔向建筑密集的来华大使馆,一个则慢悠悠的向左荡。


      清冷的月辉洒在亚修头上,身上。白金色的发尖缀着光披上朦胧的纱,黑色的T恤折着层层叠叠的影。眉目仿佛被上帝吻过精致的不像人间该有的。眸里也没有一丝对世界的眷恋,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也没有要死的念头,就这样静静的待在这令人窒息的一处。

   

   孤独的去思念一个人,想念,是不犯法的吧。


      “喂!不是说要等等我的!怎么转个身就啥也没有了!说句话啊!”我好气啊!真是的,果真没有喊我!


      “大叔,你很烦啊,能不能闭会儿嘴。”亚修掏了掏耳朵嘴里不忘挖苦我。


      “我不是大叔!小孩有点礼貌!要叫哥哥。”我不太承认自己这么老至少我摸自己脸没有像年过四十的大叔那么糙,他看着也二十出头了就大不了多少!


      “要回去了是不是?”我看亚修从酒吧左拐之后又闪身进了拐弯处,远处赫然是刚刚随意搁置的摩托。

      “亚修?别走那么快啊!又没有人抢你的车。”亚修走的越来越快我都可以看见他带动金色的头发翻起金色的波浪。


      正当我疑惑间亚修已经甩我几步远了,忽然!从一侧阴影里窜出一个人,我甚至不知道他何时闪到亚修身后举起了什么,只见他抬起的东西反了光!


     “危险!亚修!快躲开!”我只来的及说出来那东西已经向亚修的脑袋上招呼了!好在亚修身手灵敏一个侧身攻击从身前划过。


      那人见一击不成顺势手腕一转改为横劈,“小心!”我只能干喊什么也帮不了,那个橄榄球棒劈在身上可不是闹着玩的!亚修早料到有这一手,腰身一低再次躲过并快速后退拉开距离。

  

     敌人蒙着面裹着头巾又是晚上实在很难辨认出是哪种人,毕竟是在纽约这样鱼目混杂的大城市,四面八方来混圈的多了去。


    旁观的我刚舒口气就看见亚修右后侧又跳出一个肌肉大汉也同样的装束。手里没拿什么直接向亚修招呼!他们不止一个人!“亚修!你后面!”我再次缓下的心又紧绷起来!他们到底有什么意图!


     亚修早早跳出攻击范围,大汉猛的向前冲,亚修赤手接下顺带抬腿劈下袭来的球棒。游刃有余,结果……


      “亚修!还有!”听到我咋呼亚修震了一下,不是因为他后面又冲出一个拿球棒的,在我看来真的是被我吓住了……


      因我这一喊亚修错过了最好的躲防机会只得腰身一沉将大汉横甩在地右腿横扫旁边刚站起来的人,新跑出来的那个他避无可避,咬咬牙用左臂挡下。


     “咣!”清晰的骨头撞击金属的声音听的人牙齿发酸,亚修后退出包围圈背抵着墙。左手估计不能用了软哒哒的垂在身侧。他的脸只出现一次轻声吸气的颤动。


    他缓了一会儿稍稍侧头对我说:“大叔,不能帮忙请不要一惊一乍的好吗?这让我很困扰啊。”


     那三人以为亚修旁边还有人,一人已将球棒指向我,很可惜他们也看不见我,我也不是人,只是个没有用还饥肠辘辘的废鬼。


     然而以为被骗的三人组马上恼羞成怒冲向亚修,那个大汉极快的飙了句不太正规的伦敦腔英语,我只听懂了一点:“MD,跟鬼屁话,敢骗老子……”


     “啊哈……哈哈,大汉你还误打误撞骂对了……”我心里还有闲情的吐槽。


      “看起来没有杀意只是想给我个教训。”亚修呸了一口,极快的抽出藏在鞋底的军用刀,“看来,枪还是乖乖呆着吧。”


     “嗯,你高兴就好!……什么!你脑子生锈了吧!有枪不用还半残人士挥刀血拼!拿出枪来吓吓人啊!傻子都知道遇枪跑的!”我飘到血拼的人群上空头一次感觉自己当个鬼是那么的无用。就算露个面吓跑个人也行啊!


      刚用刀档了一击的亚修嘴角微微翘起:“啊,原来自己可以做到危险来临之际不用直接拔枪,甚至可以先判断对方的意图再下手的,我,做到了呢。真好,你呢?现在过的好不好?英二……”下一秒他被一记硬拳打翻在地。


     “亚修!”我顿时没来由的慌了,心止不住的狂跳,好疼好疼啊……明明是刚认识不到一天的人,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就是不允许别人伤害他!感觉到眼眶热热的,余光看见亚修刚刚甩落的军用刀忘了自己不能拿起东西直接顺手一捞管他有没有拿到什么就刺向快要招呼到亚修身上的拳头……


       ……


    昔日纽约的老大还是头一次被无名小卒打的这么狼狈要是以前早就拔枪,明天早报上也只是登报两帮人打架多了三具尸体而已,他还是那个无限风光的人。


    接下来就是一场无休止的疼痛了吧。


    啊,再狠一点吧,狠狠打下去,没有人发现,没有人在乎,就这样悄悄离开这个无所谓的世界吧,真的好累啊英二。

   

    “亚修!!”是谁在竭力喊他?英二吗?!只有英二才在他如此狼狈的情况下那么愤怒,明明平时那么温和的像太阳的人,谁也想不到会那么凶啊。


     有温热的东西滴在他脸上,是血吧,刚刚那拳头真重啊,直接打的他眼睛充血脑子直接昏昏的。什么也看不清听不清也辨不清。


     好像世界已经抛弃了他,不,是他选择不要这个世界……好累,就闭一会儿眼,就闭一会儿……





     awsl,半夜码字要老命。呐,我心里的Ash就是这样的:平时不重要的人话少,在乎人就会犯傻露出软弱来,今天这个情况在他的战情来说几乎很少出现的失误,毕竟BLACK教给他的是“一定要止住敌人的呼吸”没有手下留情这一说法。哈哈,只能说剧情需要。希望看官们能够喜欢这个文。

    



       

评论

热度(5)